CLOCK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ME!!!

2008年的生日,是這輩子在國外過的第一個生日...

前兩天因為要歡送一個樓友,我們flat辦了個party,住在我兩邊隔壁的希臘女生偷偷準備了蛋糕幫我慶生,一屋子的外國人,有很多我甚至連名字都叫不出來,他們都是希臘人,當然還有我們flat的樓友們,來自土耳其、印度、德國、台灣、在這長大的香港人、伊拉克人...等,很感動,哭的西哩嘩啦...

生日要快樂,在澳洲的S說,出了國才知道人情冷暖,在日本的J說,只有在身邊的才是朋友,其實,誰是朋友,誰不是朋友,自己心裡早已經有了名單...

媽媽說對不起,沒問過我就生了我,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不然怎麼老人家都說要認命呢?!

我和我的生日蛋糕...


準備蛋糕的希臘女生,超sweet的,人和蛋糕都很sweet,和她們約好了明年六月要去希臘玩,希望那時候我還沒被我的教授踢回台灣,呵呵~~


今天晚上要跟在這邊的好朋友Sophie還有她的朋友們一起晚餐,這是我今天的looking,真的覺得自己這把年紀還可以長這樣,真的還蠻厲害的,希望到40歲的時候還是這樣囉~~


大家每一天都要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