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邦喬飛倫敦演唱會-20080627

這是我在英國看的第一場演唱會,容納七萬人的場地,果然有給他很大,但大概有1/4是在舞台背後,扣掉那些座位,應該有個4-5萬人吧,因為票上有寫說禁止攝影,所以我就乖乖的沒帶相機,事實證明,我錯了......

相較在台灣看的演唱會,覺淂舞台小了點,而且舞臺兩邊的螢幕有點給他不夠大,還好我帶了望遠鏡,我和超喜歡Bon Jovi的希臘好朋友Irini坐在一起,另外兩個朋友因為是演唱會前才買票的,所以沒有跟我們坐在一起,我和Irini交換著用望遠鏡 看喬飛大叔賣力的演唱,玩的很開心=>好像小學生的作文喔:P

雖然離舞台很遠,但事前因為考量到站在搖滾區可能什麼都看不到,因為大家都太高,又花不起大錢買舞台正前方的黃金搖滾區,所以,只好坐在遙遠的另一端,原本還質疑那麼少的音響怎麼會夠,事實證明,還蠻不賴的,倒是票上網路上都沒寫幾點正式開始,卻要大家4點就開始入場,前面好幾個暖場團,但說真的,實在是...

以前,都覺得人家在國外看演唱會很酷,自己真的身在倫敦去看演唱會的時候,只是覺得自己融入了這邊的生活,或許,如同Sophie說的,我在這邊適應的很好,我想,我只是真的找到屬於自己生活的方式......

最近因為剛搬進來兩個阿拉伯男性樓友,他們的所作所為真的讓我感謝我娘教了我很好的生活觀念與生活技能,姑且不論會不會作飯這件事,這兩個阿拉伯人經常性的把廚房弄得很髒,吃完飯也不整理廚房,切完菜就任由垃圾擱在流理台上,而且還亂用大家的鍋碗瓢盆還不洗,他們搬來的第一天我就跟他們說過了,但,他們的英文真的很差很差,差到完全無法溝通的地步,今天和對門的妹從超市回來,一進廚房又是看到一團亂,還用了對門的妹的鍋子也沒洗,剛巧伊拉克人在,還有另一位希臘紅髮美女室友,我實在忍不住的發了火=>其實是裝腔作勢,他們說問題應該是語言障礙,我講的很白,缺乏家庭教育,難道他們父母沒教嘛?!

最近事情很多,感觸很多,又不想要增加大家的負擔與壓力,看完演唱會,以前東跑西跑的日子又一一浮現,但,我又能給誰什麼壓力?!即使我對朋友有深厚的期望,也只能放在心底默默祝福與盼望,期望一切美好都能降臨在我的朋友的身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