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戀戀倫敦記-20081217

最近被鼻子的老毛病搞的有點...煩躁...

中文名稱叫做鼻息肉,英文名稱叫做'nasal polyp',大約15個月前在台灣做過雷射手術,但,其實今年四五月的時候應該就又長出來讓我不舒服了,只是,隨著溫度下降,越來越令我腦火...

有什麼症狀喔?!自己google一下吧!!

經過粗略的統計,一個英國人和一個BBC都說沒聽過有人弄這個,一個英國人說這很平常,應該是不用錢的,結果到底是怎樣呢!?我明天要去找我的醫生諮詢一下...

這件事情讓我考慮要不要回台灣處理,卻又有一股真的很不想回去的力量在想說要怎麼辦?!回台灣,就得呆上一個月,一星期照內視鏡,隔週做雷射,再加上回診兩次,並且,回去是絕對沒法唸書的,姑且不說朋友們的邀約,我只想呆在家陪我家的狗,和我的家人們,當然包括了我親愛的弟弟,要再回英國,肯定又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回來之後,起碼還要一個星期重新適應與安頓,可能英文又會變笨...這些事情讓我想了都頭大......

anyway,明天看完醫生看怎樣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