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20090105-倫敦對不起

真的不是我要說英國很爛,是真的很糟,來這邊一年,什麼狀況都給我遇到了...

話說去年,其實也不過就是上個月,我親愛的朋友Erice很開心的寄了聖誕禮物給我,但,我一直沒收到,今天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東西被退回台灣了,被退件的理由竟然是找不到地址,什麼跟什麼啊?!我明明就有收到Erice之前寄給我的卡片什麼的,搞什麼啦...

去學校的收發處問,結論是,這一件包裹根本沒有到學校就被退走了,真是見鬼了,包裹上大大的Brunel University是沒看到喔!?收發處的人說就算我跟郵局投訴應該也沒用,依照以往的經驗,郵局根本不理,更不要說賠償郵資了...

只是,覺得好心疼Erice,她興沖沖的想要我在聖誕節前收到聖誕禮物,沒想到...出了這麼件烏龍事!!!還好東西不大包,郵資應該不太貴...

Erice,這首歌送給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