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20090601-回歸倫敦

短短25天,我拖著超重的行李回到台灣又回到倫敦...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從哪裡回到哪裡?!回倫敦的路上,嚴重的抽離感又再度來襲,我搞不清楚自己的生命只是一場夢,或是快速的移動帶來的不適應?!回到一個人的簡單生活,it's the best way for studying.

在台灣見到一些朋友,沒有見到一些人,意外發現很多潛水的讀者,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照片,希望七月去希臘的時候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啊...

謝謝朋友們的熱情,Sophie的硬要多約一次見個面讓我很感動,與Tanya半夜約好隔天唱KTV也讓我難忘,Aley跟霜霜、米米和小米果等一大家人的生日聚會,與好友和他男友在新家的晚餐,Elsa的麻辣鍋晚餐,西瓜三不五時的電話問候,終於見到瘦身超級成功的黑黑...等,當然,回到銘傳,見到許多老師們的熟悉感更給了我加油的動力,希望未來真的能有機會可以回去任教啊!!

謝謝Aley準備的蛋糕...


謝謝小舅媽準備的蛋糕,為什麼64歲?!因為表弟跟我的生日同一天,加起來的歲數是64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