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20101209

我何嘗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我離開台灣的時候,在我的背後,議論紛紛...

我有我的決定,我有我的想望,我希冀穩定的生活,不用擔心收入的老年,我不想要再有一搭沒一搭的過日子,我想要不算差,甚至可以更優渥的薪水,每年有固定的長假期,四處走走,待待,淨化我的生命,啟發年輕的生命...

在英國將近三年,被我的英國友人,指導教授同化了一些,不評斷任何人的決定,因為那是他人的生命,不提供意見,因為那是他人的生命,看似冷酷,卻真正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

我有我的決定,我有我的命,我常說,不跟人家拼現在,我在意的是細水長流,終將造就些什麼,蓋棺都不見得能論定一個人,又何況我還活生生的在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