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倫敦懺悔錄-20080424

原來,日記會變成週記,週記會變成每月大事記就是這樣來的...

我的義大利行還沒寫完,滿滿的照片都在http://www.wretch.cc/album/nikii530,深刻的記憶還沒有時間好好反芻...

有朋友覺得我都寫吃的事情,沒寫些深刻的東西,其實,我的生活在眾多的原文書和文獻探討中已經疲倦到沒有力量去感受些什麼了,最好讓自己不要太感性太敏感的方法就是用書麻醉自己,每天帶著未完的進度和對隔天的期許上床,日復一日,壓力過大,內分泌暫時失調,該來的不來,祭出了薑母茶和中藥攻勢,似乎還是不見效,這邊不比台灣,買這一類的藥都要拿醫生處方,想說ㄍㄧㄥ一下可不可以不要吃藥就可以解決,藥錢可以是半個星期的菜錢耶...

我也想要有心情去玩,去旅行,但,眼前要緊的還是課業,趕快唸完,回國前狠狠來一趟一個月的歐洲旅遊也不賴,whatever...

沒想到我會有"一日不讀書便覺言語乏味"的一天,Aley說,看我這個怪角唸完書會不會變正常人,負負得正,好像會有點難,我只怕,高處不勝寒,總有一天被凍死...

有個也在倫敦唸書的妹跟我說,她也想要像我一樣,介於書呆子和玩樂女孩的中間,當書呆子太沉悶,當玩樂女孩好像又太沒格調,她沒想到在地鐵站等她的那個我和前一天看到的搖滾妹裝扮的我差距頗大,但她覺得這樣很好,本來就是這樣吧,總要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幹嘛,也要知道自己要什麼,會唸書不代表不會玩,會玩不代表不會唸書,我的格調就要是有PhD學位但又時髦的樣...

唉,想太多,繼續唸書去了...現在的我是醜醜穿T恤+牛仔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