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倫敦呆呆記-20080903

今天在洗碗的時候想到一個很詭異的問題:如果有一天我掛掉了,我的朋友們怎麼樣才能知道這個消息啊?

在這個網路和手機發達+密碼橫行的年代,我要是掛掉了,也不會有人知道我msn的密碼,而我大多數的朋友都用MSN還有e-mail和我聯絡,手機反而是次要的,而這些都需要密碼,我不相信我娘猜的出我用的密碼是什麼,所以,我的朋友們要怎麼樣才會知道我掛掉了呢?!總不能我一個一個託夢吧?!很累耶...

突然有點理解手寫版本的通訊錄的重要性了,雖然還是要常常update,但,那好像是唯一一個可以發布死訊的方法......

而且啊,我大多數的朋友都沒有我家的電話,當好朋友們意識到我很久沒有出現在MSN上的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到我喔!!!這是一個弔詭的問題,好吧,我提供一個解決方案,就是去找到我當年畢業的學校的畢業紀念冊,但,如果我以後搬家了要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況且,我很多朋友其實彼此是不認識的......

我沒有要去死啦,只是書唸多了胡思亂想,啊不然還有什麼方法?!自己掛掉又不能自己通知親朋好友,那要怎麼辦?!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