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台英友誼篇-20080722

昨天收到了電信公司寄來的sim card,一如往常的還是不能用,打了電話去處理,然後,被告知同樣的事情,說是技術問題什麼鬼的,X,干我屁事啊,小姐我要用lucky number啦~~~又說要等24-48小時,說是另一個部門的人會打電話給我,到今天中午,事實證明,客服人員說的話是個屁,我又打電話去,遇到一個態度超級差的接電話的女人,一直重覆制式的答案,搞的我發火破口大罵,她竟然說我如果再吼她就要掛電話,她重複三次,我說我要跟她的supervisor說話,她繼續重複一樣的話,然後掛我電話,沒有一聲道歉沒有一句對不起,我又撥了電話進去,遇到的是另一個客服小姐,乖乖幫我把電話轉到另一個部門,沒想到,講到一半,變成放音樂,音樂放完,又回到了另一個客服人員,超爛的吧...我又重複一遍我的狀況與問題,重新再讓他check一次,用這種方法練英文蠻好笑的,反正就是該做的流程又做一次,明天一定又要再來一趟的啦,下午寫了一封實體的信,用實體的郵局,寄出一封掛號信給3在英國的office,真他媽的,用這種方法練英文...是怎樣?!爛死了!!台灣的朋友在抱怨中華電信太慢去家裡裝網路(大概也才1-2星期吧),我跟他說這種事情在英國和日本都要搞上一個月,朋友還蠻傻眼的,相信我們吧,台灣真的可以算得上是生活的天堂!!!


昨天最最開心的事情是終於收到大學室友+好友Erice的卡片啦,可愛的毛毛狗狗寫了滿滿的近況與祝福,晚上又收到她的e-mail,一整個超級開心,也哭的西哩嘩啦的啦,以前唸書的時候,一起熬夜做功課,一起偷運小冰箱進宿舍,偷吃火鍋,一起騎車去後街買雞排,那一攤現在還在喔!!我之前在教書的時候還會去買嘞,我娘也愛上了他們家的雞排......

知道Erice過的開心就好,知道失聯的朋友們都好,就好,正在失聯的人,有看到要出個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