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3=>SUCKS!!!

經過了19天,我依然無法使用我的lucky number,最終的解決方法是請總公司再寄一張新的sim card來給我,但......

在我收到新的sim card前(聽說是下週二或下週三),我不能再用這個號碼了!!!!!!!!!!!!!!!!!!我在這期間沒有電話號碼可以用!!!!!!!!!!!!!!!!!!

真他媽的什麼爛公司啊?!客戶服務做到哪了?!說我是他們從沒遇過的問題,馬的,跟他們槓上了,既然想要跟我們系上合作,我先去跟我的指導教授報告這個情形,讓他知道這家公司的系統以及工作態度是這樣的爛爛爛爛爛~~~

搞的我還是得回頭用我最之前的預付卡,又要去儲值10鎊,馬的,我就是不想再被charge這麼多錢才去辦月租制的,結果嘞?!搞的我一團亂,不能跟我的朋友講我的新號碼到底是哪個,偏偏我又用了那個不lucky的號碼打給我的朋友,一堆麻煩事,幹!!!

3...你給我等著!!!看我怎麼樣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