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20090717-濃濃英國腔

從希臘回倫敦的飛機上,和空服員要了杯不加冰塊的cranberry juice,突然發現自己的英文竟然有英國腔的fu...

已經不只一個人這麼跟我說了,兩個月前帶著新來的台灣留學生參觀校園的時候,我們遇到我的flatmate,他說我的英文有英國腔,新來的flatmate也這麼說,從希臘機場前往碼頭的計程車上,將近一年不見的朋友也這麼跟我說...

好吧,那就有英國腔好了...

去了希臘10天,只能用英文和朋友們溝通,回到倫敦,覺得自己又更不習慣說中文了,中文字就像跑馬燈一樣在腦子裡閃過,但就..呆呆的...要想一下才說的出來...

對正在英國唸書的我來說應該是好事,索性就不要想太多了吧...

想了很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實在還是不能說服自己遷就於那種有需要才連絡的人,這種人不該稱做是朋友吧...提醒自己千萬不能變成這樣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