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倫敦回憶錄-20080229

難得的2月29號...哈!!!

今天去銀行問了帳戶的事,剛才朋友在線上跟我說我應該可以申請student account,這樣就可以不用每個月交6鎊給銀行了......

實在很想罵髒話,我們學校HSBC分行裡有個印度胖女人承辦我第一次開戶的事情,反正就是一整個態度差沒耐性,就說不管,一定就是只能開passport account,但我上網看了一下,國際匯款利率的差別而已吧,那我有沒有必要每個月要多交6鎊?!一年也要72鎊,老娘又不是家裡錢多...

而且,上次去申請一年定存又碰到她,剛上網看,莫名奇妙,幹嘛把聯絡地址設成台灣?!而且我的帳戶title和另外的都不一樣,她是腦殘還是手笨?!

我朋友說,所以印度人叫做阿X...一整個行為很XXX......

我今天其實是去鎮上的HSBC,那邊的態度好多了,馬的,要不是我還要在這個學校待三年,就直接叫學校分行的經理給我出來了,我看起來不老不代表我是小孩好唬弄可以嘛?!我不過是有本事留住青春!!!全球金融,在地服務是吧?!在Brunel就一定要用看不起我們留學生這一套去證明她印度人在英國的價值嗎?!

X!種族歧視!!我被印度人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