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倫敦最近錄-20080309

今天突然意識到,三年,好像真的很久耶,現在好像沒有很想台灣的一切,但,是不是再過一陣子會很想念?!可是,三年,不過是36個月,現在已經過了1.5個月,我還有34.5個月要拼,用這35個月來搞定一本論文,好像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所以,時間這東西要怎麼算呢?!用天數?!用月份?!用年紀?!還是用我的想念?!

14年前,唸書考大學的時候要聽刺客,14年後,在英國唸書拼PhD的時候,竟然還是要聽同樣的東西才能精神抖擻,記憶力與理解力才會恢復正常水平...是怎樣?!

認真唸書的時候,餓的不只是心靈,肚子也很餓,這幾天努力的要唸完一本書,搞的亂餓一把的,但又吃不多,所以,一整天好像都在吃,快變豬了...我還是覺得健身房的體重器不準,怎麼換了一個秤我就回復成原來的體重了啦,好像豬八戒被打回原形的感覺...我要那個跟我說我只有49公斤的秤回來啦......

這幾天的天氣不太穩定,可以看到出太陽的時候,也會有突然下三分鐘驟雨的時候,室內有暖氣還是挺幸福的就是了,不知道在台灣的大家有沒有被凍到?!



小花已經長出來囉...春天是不是快到了?!



昨天心血來潮把買了快一個星期的南瓜弄來料理個奶油南瓜湯,作法很簡單,先做個白醬,然後丟入了蔬菜湯塊,沒加什麼水,大多是牛奶,然後把南瓜丟下去用小火慢燉,煮到南瓜軟了之後,撈個幾塊出來弄碎碎,再丟回去煮...煮......煮.........然後就很好吃囉!!



前兩天弄白醬通心粉的時候有摘一些我可愛的巴西利葉子弄碎碎,增加點味道,還不賴...



還有之前弄的焗烤XX菇,我加了洋蔥一起烤...


這樣是會瘦...才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