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倫敦今日錄-20080306

我很愛哭...

什麼事情都可以哭一下,舉凡開心傷心快樂難過...ㄟ...開心和快樂好像是同樣的事情...傷心和難過也是一樣的吧...不管,反正呢,我就是愛哭...

有一種情況,是最容易想哭的時候,不是想家,不是想念在台灣的朋友們,而是每當一件非常艱困棘手的任務有了眉目的時候,就會很想哭,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順利,這麼幸運的可以做到一些事情,達成一些目標,尤其是唸書的事情...

我從不諱言,自己是個不愛唸書的人,今天晚上在洗碗的時候,搞不懂我為什麼當初不是去念家政呢?!這樣就可以每天打毛線做蛋糕搞料理了,一位台灣來的樓友說常常在廚房看到我,其實,我只是因為沒有靈感唸書思考,所以就去廚房混,在台北的時候可以看電視,可以去健身房,在這邊我只能早上去健身房,偏偏那時候是台灣的親朋好友們都在線上的時候,所以,都要橫了心閃人,不然,越來越肥就糟了...

在這邊可以盡情的弄白醬搞焗烤或是弄加了很多番茄醬的羅宋湯,因為媽媽不在這...哈哈!!

這樣都能寫一篇日記,要說我國文造詣好還是不上進呢?!whatever,如果念PhD還叫不上進,那我也沒話好說了,當然啦,拿到學位才能大聲說話,不過,我呆呆的部分應該還是不會有所長進的,大家請放心吧,出國唸書沒有比較屌,只能說是勇氣可嘉吧...

今天一整個亂吃,沒有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快要可以吃肉囉,一定要狠狠嗑一桶炸雞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