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倫敦回憶錄-20080131

今天是在倫敦的第四天了,一切都還算適應...

第一天剛到倫敦的時候,我的行李竟然沒跟我坐同一班機,它跑去搭下一班機,所以,我只好在空空的沒有我的行李的轉盤旁邊等..等...等......



多虧了一位在這邊唸書的台灣學生開車到機場接我,才免了拖著行李坐公車的可憐橋段,他還帶著我去學校個個單位辦入學的手續啥的,還帶我到鎮上去採買,不能免俗的,一定要請他好好吃一頓啦~~

同學點的牛排大餐......

我的素咖哩......右下角的脆餅還不賴......鹹鹹的,沾那個小碗的醬,右上角的麵包我就不太愛了...有點太韌性了...難嚼......




我的房間小小的,真的不大,如果有訪客,來一位剛好,來兩位就有點麻煩......



表妹說藍色的門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