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倫敦回憶錄-20080223

事情是這樣的,這一天和攝影社的朋友們一起去London Bridge站的Borough Market,市場內有很多好看好吃的可以拍,唯獨沒去拍London Bridge,哈!我一共拍了100多張照片回來,當我用完晚餐,把照片過進電腦,修改好尺寸,23號已經過完了,我也累了,所以,先丟幾張我的個人照上來讓很久沒見到我的大家回憶一下我長怎樣,其餘的照片,就等我醒來再說吧......

媽媽,這一批照片的原始檔我會燒成DVD寄回台灣給你,因為有很多好吃的起司和麵包還有蔬菜水果的照片唷,你來玩我再帶你去!!











我覺得這組香菇拍的還不賴...


其他的...等我睡醒再說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