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倫敦今日錄-20080211

或許,我到英國的時間還太短,但,到目前為止,還蠻習慣那種疏離感,不用為了暖場而講話,即使是和樓友們一起在廚房弄餐點,也不太需要沒話找話講.....

今天弄晚餐的時候發現,我的餐點實在乏善可陳,總是把幾樣青菜切絲+醬油炒了吃,然後配個蛋炒飯,其實營養是應該夠啦,只是,即使我有用比較多一點的橄欖油炒菜,但可能還是沒有達到身體所需的油脂量吧,那就,燃燒吧~~看這樣腿上的肥油能不能消失一點......

今天關在房理念書,只有去銀行存錢,傍晚,我的希臘女生朋友來找我,說我看起來很累,是吧,念書是累人的,越找資料就越發現自己的不足,只好要更用功的念更多書囉......

把昨天拍的風景照放上來好了......

聽說他是福爾摩斯喔...













然後...我的甜麵醬...放在冰箱裡...我的樓友拿東西的時候把我其他的東西弄掉了...然後我在整冰箱...然後...手滑了...然後...就砸了...
好啦...要等到週末進城的時候才能再買囉...問題是...我的豆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