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倫敦回憶錄-20080208

過了12點,就又變成回憶錄了......

今天處理了一些事情,沒念多少書,真糟糕,去了TESCO,買了高筋麵粉,打算改天來作麵條,在超市看到小小包的圓米,就像在台灣吃的那種,小貴,買了一包,還在超市裡看到鎮江醋,真不知道過去的一個星期我是怎麼過的,怎麼這些東西都沒看到呢?!更呆的是,我傍晚為了要買空白光碟片而到學校的商店,才發現,竟然有大包的"遼寧東北大白米"!!!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陽光頗大......


今天在鎮上的這個小mall裡竟然發現賣布的攤子,當然,也有之前發現的毛線店和賣寵物食品的店家,還有糖果店......






竟然給我發現一家中藥鋪......<新電腦沒有photoshop可以把照片轉過來,先將就一下唷!>


這邊的超市還蠻多東方醬料什麼的,竟然還有鰻魚罐頭,玻璃瓶裝配稀飯吃的筍子,在這邊生活還算方便就是了......



買了一棵羅勒回來放在窗前,希望不要一下就掛掉,乖喔...<新電腦沒有photoshop可以把照片轉過來,先將就一下唷!>


午餐把剩下的蔬菜+豆芽+大白菜(Chinese Leaf,還記得咩?)+洋蔥+義大利麵炒在一起,媽媽說有點太大鍋的大鍋麵......


今天在mall裡面發現一間中藥鋪,因為進去問了一下看病的價錢,但醫生沒講個數字,我又剛好喉嚨一直不舒服,沒什麼聲音,緊緊乾乾的,就請醫生抓兩帖泡水喝的東西,一帖要4鎊,還是看著我是中國人的份上有便宜勒...一整個小貴...算了......
還好煮起來還蠻大包的,但味道有點甘苦......唉............


傍晚進浴室上個廁所出來天就黑了,但天空的顏色蠻美的......


晚餐把快要壞掉的三顆青椒紅椒都炒了,一大盤,吃的好累......


今天嘗試把長米加上我買的肥短圓米煮在一起,結果超正的,通通會黏在一起,這樣好吃多了,看來,得找一天去學校商店搬一包遼寧東北大白米回來,不然我那一中桶的長米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有素肉鬆配飯還真不賴的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