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倫敦今日錄-20080210

話說今天是週日,但我一大早就起床出門了,為什麼呢?!因為要去Covent Garden排隊拿手環,為什麼要拿手環呢?!因為今天是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的頒奬典禮,有點像是英國的奧斯卡,而且,完全是衝著聽說李安要來,所以才很熱血沸騰的和朋友一起去紅地毯看明星。

拿了號碼牌,由於典禮是晚上的,星光大倒也要到4-5點多才有的看,所以就順道晃到附近的中國城,中國人的年在這還沒過完哪,今天街上有舞龍舞獅的遊行,到處都是老外排著看遊行,剛好我在一間港式小館吃午餐的時候見到有上門討紅包的舞獅,就剛好拍了一段影片......



也拍了一些有年味的照片......







好囉...準備好沒?!來看星光大道...周邊的準備工作......


大大的工程車,裡面有電腦和一堆設備......




其實呀,很多明星我都不認識,但我們周邊有很瘋狂的fans,所以,我就跟朋友們一起跟著亂叫,而這群朋友中的一位是我上週六去參加攝影聚會認識的,沒想到竟然會在現場遇到,真是太神奇了!!在台灣就和這個產業有點關係,沒想到才到倫敦第11天,就可以參與國際級的娛樂活動,真是國際化呀!!有幾位明星可能比較容易認出來,像是小古巴古丁、演哈利波特的那個小男生、教做菜的傑米奧利佛=>我們還約了一定要去他的餐廳吃一頓說!還有和休格蘭演新娘百分百的那個一起住的室友、還有奧蘭多布魯,但他沒有過來我們這一邊,所以就沒拍到了,還有湯唯,我還有握到她的手喔!我們遠遠的看到她就拼命叫她,搞得老外也跟著起鬨跟她要簽名什麼的,我們的朋友也要到她的簽名了,除了湯唯,我也握到一位聽說是英國喜劇演員的手,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男性演員吧,哈~其他的,自己看吧......






















不能免俗的,自己也一定要來幾張照片囉!!



我的入場手環......


比較早到現場的人可以跟工作人員拿耳機,就可以同步聽到工作人員說誰到了,我回現場的晚,沒能拿到,但散場的時候撿到一個,就留起來作紀念啦.....



看到人家辦這麼大型的活動,不光是現場佈置、燈光、氣氛等方面的氣派在感受上就是比台灣略勝一籌,雖然後來也是讓一些小牌點的明星或名流在紅地毯上排隊等入場......在現場維持安全的可都是警察喔!並不像台灣是用工讀生,而且警察和活動的工作人員分工的很清楚,讓人感覺很有條理,第一次在英國參與這種國際級的娛樂活動,還真不是興奮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看到這個城市精彩的一面!

今天還有拍很多其他風景類的照片,明天再貼,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