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倫敦今日錄-20080220

今天和教授第二次meeting,一切ok,五月份要先交一份literature review,大概一公分厚的那種......

今天早上,窗外的霧濃到不行,一直到我10點多從健身房回來,還沒散盡,但沒時間拍照,只好作罷......

我終於在實驗室有個桌子了,應該算是一大間辦公室吧,好多PhD的學生都在那邊用功,我還有專屬的電腦,聽說是新的,而且我24小時都可以進出那邊,在那邊印東西也不用錢,交了那多學費,總算有點...享用到了......今天沒帶相機去,明天去再拍.....

昨天晚餐有弄魯白菜,不錯吃...自己說自己煮的不錯吃,好像有點好笑......


今天午餐的主菜是大白菜絲炒蛋+義大利麵 ,另外還弄了一個炒青菜...炒青菜就不用看了吧.....


一整個焦慮,因為不能很順利的時時都可以寫blog......給我個解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