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倫敦回憶錄-20080202

來到英國的第三天,終於搭上地鐵往市區前進,朋友們都說我蠻猛的,才到倫敦第三天就趴趴走,其實,說穿了是貪玩啦,為了要玩,當然要克服萬難壓~~

在台灣的時候就在HelloUK網站上加入了攝影社,剛巧這一天有個大型聚會,所以,我就款款我的相機和腳架,前往St. Paul's站,我的起站是Uxbridge,地圖的最西北的一站,也是Metropolitan的起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ttp://www.tfl.gov.uk/gettingaround/1106.aspx,右邊有一個Journey Planner,可以查一下我是怎麼跋涉到St. Paul's的......

這一天,沒拍多少照片,倒是認識了一堆新朋友,因為大家都在聊天,所以......

基本上呢,我也沒進到聖保羅教堂,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到附近的TATE Modern展覽館,但因為是週六,到處都人多,改天week day有空再來去一次好了...

這天的天氣很好,所以空中的雲的表情特別美......

這就是聖保羅教堂,改天再來去...或是等媽媽來的時候一起去也可......





前往TATE Modern的路上,太陽大的刺眼,卻是寒風陣陣......







從TATE Modern這一端的橋頭拍的,莫名的很愛這個view...



到了TATE Modern囉~~



鏡子裡的自拍......


唯一拍到的藝術品,其他的喔...改天有去再拍啦,這一天的重頭戲可是聊天疏通關係哪~~


忙完了這一攤,又急忙的到Oxford Circus的Regent Street上的超級Apple旗艦店詢問iMAC的價格,這一家蘋果真的超大,而且兩層樓,但我忘了拍...改天去搬電腦的時候再拍吧!重點是,在這邊以學生的身分買蘋果電腦,價格是網路上的87折,而且Apple Care三年保固也才不到60鎊,兩項加起來和在台灣買不含Apple Care的iMAC價錢還要便宜一點,所以,這樣就可以買配備好一點的那台囉,三年後就算扛回台灣都還堪用......

沒拍到Apple Shop,但有拍到街景,將就一下吧......



回家路上在地鐵裡拍的......